Friday, February 27, 2009

good memories


I've been reminsicing those you called good and bad times,stronger and stronger...
like addictive, a dope,you've been thinking about it every single moment,and this just reminds me some friends out there whom i've missed so much.
大一,freshman,第一次过年寒假回家,中午去买火车票的时刻在食堂那献了第一次血,一个小星星伤口一个星期才好,得到这个笔记本,从此就变成我的日记。
我想我会一直保留它,不管是正确还是错误的事情,都不会撕掉。
阴雨天,一直一直在,雨虽然没有下下来,却总是灰蒙蒙的天,有雾般的雨星,就像凉凉的蒸汽一样。我煮了小米加燕麦粥,大家都说小米很难吃,有一股奇怪的味道,我知道那是味道,碍于某种礼教文化,我就不说明了,如果想知道就去买下小米,黄色的那种,洗洗的时候就知道是什么味道了,如果你没有boyfriend或者husband,哦,那可能你不会知道结果。
我很想Ys<3,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好像和谁都没有那么多话讲,除了她,虽然我们一直在相互嘲讽的语气,但都熟透了彼此,就是那个样子,我们都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对吧.
很想阿麦麦<3,不知道泰达还有没有下雪,你是不是还是黄脸婆呢哈哈哈,千万不要砸我。现在看来,真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一点都没错,我们几个聚在一起就会相安无事,看电视上杂志上教怎么化妆,估计我们都不会学会也不会去败那个钱了,所以我至今还不会化妆,我知道她们也不会。
如果和一群整天花枝招展的女人在一起,打打扮的人,我....可能接受不了。
还有我家TJ,我喜欢他的每个表情和动作,嘻嘻嘻,超级可爱,不管你觉得怎么样了,总之在我心里就是:)<33333333
终于周末了,我本来在午休,可是不得不在这里写上一笔。
最近,我很爱听CIRCUS,怎么会这样@@

1 comment:

ALF❤ said...

让俺也想起了过去,:-),有个错别字...索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