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office ladies

应广大同志们要求及鄙视,OK多写点中文。

致:还未参加工作,仍在校园内做安逸学生;待业期的众多朋友。

办公室白领是什么意思?我不知道,好像也没什么具体的概念,但快递员会说我们是办公室的白领,坐在办公室里电脑前,安逸的,喝杯茶,吃个零食,即时在线聊天工具使用下...比他们风里来雨里去好多了。我想想:偷笑。

我知道了为什么毕业时很多人纯真的人格,美丽的面容会在工作后半年一年...被彻底改变,变得油条,变得冷血,变得事不关已,高高挂起,变得爱钻空,变得爱推卸责任,变得爱嚼舌根,变得惨不忍睹,变得势力,变得可怕,变得可怜,变得可悲...当然,这只是一部分会这样,还有好的存在着,比如我,我还清醒着,也时刻提醒着自己。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让人变得如此白纸黑字的证据放在眼前才会淹没你的无理,难道口头诚信不能作为诚信的证据了吗,难道一定要让你很难堪的时候你才会低下头却始终不承认错误吗,难道在别人背后不停的说三道四能显示你人缘极好吗...貌似有天大的秘密,其实敞开天窗说亮话不会效果更明显吗?

人人都说他是疯子,东风西吹,日夜颠倒完全不知人间白黑。我不会因为你卑微的所谓自尊来收拾别人的残局,推卸责任的人请出来,其实你们有什么能耐呢,就是在该表现的时候绝对绝对不忘秀一把,好吧,这是我的弱点,无法匹敌,也做不到这么虚伪。

办公室友情是什么呢,很难讲,不知道要修多久的缘才能遇见那么一个;
装痴卖傻的你几岁了,你就是装B;
办公室女郎何时才能团结起来,很难讲,基本上在我身在之时不会看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