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我的新年|my Chinese new year

It's such a fresh start,i'm starting to like this and i'm trying my best to live my life to the fullest!

from now on,i have this dream to go after,i find my target to hit,i have to get it done.
<3.


2009年的新年是辛苦的,劳累奔波在几个城市,生病了,难受了,想家了,但不管是什么原因,我都觉得是值得的。

新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小时候看到书上有人写道:“那句话改变了我的一生”…总觉得这是不可信的,至少对于我来说。后来我假装让一些人的一些话使我大彻大悟,但是都是表面功夫,徒劳。我假装表现的我真的醒悟了,我的生活开始要有新的方向了,原来不是,我一直都只是在欺骗别人同时在麻醉着自己。

这一年真的变了很多,我想了很多,反省了很多,这样的生活是我迷茫的时候想要的,安定,无忧却无作为,一生也只能如此。但是曾经的我不是这样想的,我想要的是更多,更多却不是贪婪,而是在你能力里可以去得到的东西,我丢弃了太多,是时候该前进了。

22岁了,今年底就是23岁了,我真的脱离了18岁的光阴,我之前却一直在做梦自己只是18,20的列车我还没踏上,现在看来我只是自我蒙骗而已,真的太傻了。22岁对于女孩子或者说对于我来说是该明确事业的方向,感情要开始稳定下来向婚姻发展了,一直觉得“责任”这个词用在我们身上太过沉重,现在想想它其实就在眼前。就像找工作的时候从来不觉得找工作该是件多么成长的事情,总是在悠哉的过生活…我也不后悔,过去的成就现在的。

我是该想想我能做什么了,我可以做到的,或者至少我开始想着自己能做了,如果连想都没想的话,我就真的一辈子都不可能做到了,我在尝试,我在努力,如果我失败了,也是值得的,因为我付出了。

好了,这个新年是多样的,我开始喜欢那个城市,因为,我不会迷路。

Z60,福州—北京西,真的很冷,和福州差太多,嘴里说话冒白气,我开始过真正的冬天了

傻乎乎的我,胖了很多啊


妈妈包的烫面饺子,比姥姥的差点嘿嘿

初四早晨,邢台车站,去看TJ的爷爷奶奶

我和TJ,邢台车站留影,匆忙间,kacha

姥姥家的炕,炕上的床比什么床都舒服


我们开始点火烧炕,到后院抱柴火,感觉真好

要走了,姥姥家大院,那棵树是我每天早上起床刷牙的地儿,真有感觉


那玉米堆下全是老鼠窝吧

玉米玉米

烧暖气的煤

挥挥手,再见

临走前,我和姥爷留影。
他真的给我很大影响,每天睡觉前还会学习看书,金融危机竟然能被他说的头头是道
希望您一切都好!

我和姥姥,特别特别好的人,最善解人意,做的饭都好吃

Z59,北京西—福州,我们要回去了,这还穿着棉袄;
TJ在北京的冬天,那2点的太阳算是夕阳吗

北京的羊肉串,太便宜了,这么大个,5元/2串,好吃

北京的糖葫芦,也便宜,这么长这么多,1元/串,还去籽儿的,也是yummyyummy哦

北京的路边摊,还是便宜,西三环处

北京西站
如果您是第一次去那坐火车,真要早点,真的太大了,真的太大了
我有点找不着北
我写的太多了,弥补曾经未写的,一次性看饱.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北京~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就是很中國的那種感覺,我最喜歡的感覺~
希望很快能去呼吸北京的空氣!!
年後一場病,也給糖糖帶來好多感想~~等我精神好點了,來寫寫~

sheri amor said...

wow... nice pictures..^_^ i l;ove that fried foods china is so great

sheri amo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WENNN. said...

SHEEI:

haha yeah its great do you have any fried food in your country?
i think so lol every country has :P

come visit :D

GWENNN. said...

糖糖:你什么时候才能来呢?

555,快来,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