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我也不知道

天气预报明明显示有26度,为什么我感觉才10度左右呢?
每天早上起来都是阴天的模样,太阳一直若隐若现的让我开始赖床,今天早上就晚了一分钟,8:37...我真的,无语..我又没睡成懒觉也没在家吃上早饭,我又迟到1分钟,我真的,无语...+悲伤;
不得不找出这张曾经post过的照片再放在这里来不断提醒自己,难道没有阳光我就不能灿烂了吗,那这也太emo了点吧!
感觉身上的衣服要换了,我真的很想很想去买新衣服,这些旧季的衣服就搁置在我的旧衣柜吧,但是和TJ刚说过要节流,特别是在shopping上,我曾经在年初的时候和TJ说今年我不买衣服,不买鞋子,因为什么都有,什么都不缺,要买的就是给你买几条裤子,再买双打球穿的鞋..
可是我突然间就觉得没有衣服了,上次在MNG败的两件,一件也没穿过一天,我的确该对自己好好反省下了,我花了多少冤枉钱,具体到现在我也没有办法说明,只知道如果当时我怎样怎样,就不会沦落到现在的怎样怎样,还要计划着我们的每个月,每个季度,每个半年,每个一年。
但是我为什么现在有选择困难症了,我怎么不能为自己喜欢的东西做回主呢?我为什么害怕在镜子前照照呢,我怎么又不敢去买衣服呢,我只能想到的就是买secondhand的衣服,那穿着还真是惬意些。
然后,20号还有一叠账单要交...可是我昨天刚拿的工资,还扣了1.56天的事假..我还真没见过0.06天这样的请假,这怎么忍心记录成1.56,我都那个那个那个不知道再该说些什么了。
明天停电,改到2月14日周六上班,无所谓了,反正Valentine's Day对于我来说就是个日子,是个09年的周末,仅此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