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URG


突然间,胸口急闷,闷的我喘不过气来,憋屈的要命。
什么东西都看不下去了,做着无休无止的报销单,我简直要抓狂了!

那天刚刚说好的要努力今天就被这些王八捣乱了,我真是不甘心!
真的憋的好难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看到那什么总结报告,我真是恶心的想吐,不是说心理上,而是胃里真觉得难受的要命,我快疯了,为什么呢!我估计就是因为有人在不断的催我交这个,干那个,而且又是我最讨厌的事情,怎么会这样呢,我真是超级无语了,无语了,无语了@@
我讨厌无休止的报表,都过去了还要再纠结干什么,事情太少了没事可做了是吗,FFFFFFFFF!
URGGG,what a hell week!

1 comment:

ALF❤ said...

拜访 :-) 分担你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