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

今天就是个周末,一个补班的周六。
不知道是睡不着还是根本就不想睡,好像总想发疯;
知道发疯是什么意思吗,其实我也不知道,总之我就是在乱踢乱打乱掐,我心里统统的都是闷,但,哪一个闷字了得!

就是堵的慌,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本来是好好的一天,到了晚上过的异常不顺畅!TA为什么要用那样的态度对我,我真不明白,我有这样吗,反思着我从来没这样过。

做完25张excel后我想我真的是崩溃了,如果领导说不是他想要的我想我更是无语加崩溃,但是我又能怎么样,难道我去大吼说你要什么,你到底想怎么样,要不你自己去做?这都是我积累太久的东西,但是我能这样说吗,我不能,尊重别人尊重自己都不能这样去做。

今天闲空看了虎人牛年的运势,貌似不佳,只能靠自己的意志力和理智来战胜一切困难方可,但是我对自己没有把握,至少这句话在今天(哦已经0:01am了)这个时刻说是对的。

其实很多时候我不能理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应该去把握些什么,过的又迷糊又清楚的日子,我真的觉得很讨厌自己!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2 comments:

ALF❤ said...

哦 呵呵呵,小孩子脾气~

GWENNN. said...

未婚男婴:

呵呵,可能有点吧,需要成熟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