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URG!

Yes puppies,i moved out!
it's a so new apt. and we're going to decorate it in some cheap way;
here's a mess:the new apt. and M E myself.

空空如也,my room
WJ房间,我选的床套,好看吧..^^
买家当
饿;吃亮嫂;贵
很多时候我觉得我应该变得再豁达些,再少一根筋会比较好;
这样下去的我会很累,职场就是这样,不能样样如你所愿,但是我不知道是该接受这样的现实还是去反抗。
耳朵长的太长真不好,长短点领导又会不满意,长点自己又不满意,这又变成了新问题..
不管!开心的是搬了新家心情好,收拾来收拾去还是开心的小兔子,天天必在TJ耳边叨念周四是我生日,是gwen的生日,是你老婆的生日,是小兔子的生日......其实我知道这个话他是连耳朵都没进去就已经出来了,我只是自娱自乐。
昨天做了很久没做饭以来的第一餐,真是紧张~天天吹牛貌似我什么菜都会做,到真正他们买菜让我做饭的时候我真想说今天我们就吃火锅吧...*狂BS gwen*
我真的想回家,大帅给我买个大娃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大概天冷,老餓,就想吃炸雞~一四天吃四餐我還想吃~~~看了妳們吃我也餓:P

Anonymous said...

你们是和同事一起合租的?
这样可以分担房租
挺好的!
看到你的小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