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乱扒拉|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无论怎样,不管你喜欢不喜欢,生活继续。

12月底,每天多累,早上多不想起床,都坚持下来了,眼睛还在迷糊着,我已经开始刷牙了;

只是一分钟,9:01,就一分钟,刷了卡才回过神来,我已经算“矿工”了,每个月在珍惜着三次迟到免责的机会,还是多用了一次,而且变成了矿工...警示警示!

戴了一上午的耳机,不想听到外面的声音,12月31日,开始和结束的都结束了。

为什么听到音乐会伤感,WHY WHY WHY。
最近是不是我的脾气太不好,短路了,看到什么都不高兴,怎么了。


我要做个发型,我的头发,真的,太没有型,我要改变,改变,改变。



早上刚起床的傻瓜脑袋,我要换个发型!
淘宝买的衣柜,nice
这位是“昔日木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