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我养的未知名称小花,从来没有真正细心的呵护过她,所以从最初的7枝,到现在仅剩的4枝,现在又快老黄了1枝,真不知道下面会不会都死掉。
从来没有养过花草,难得去伺候这些东西,没有闲情逸致,也没有多余的心思来为他们考虑;
但年终岁末,看到什么东西都似乎能想到些伤感的内容和过去,也如花草,在阳光和土壤中也会枯黄死去。

我真不想每天看到那么多关于新年的内容,偏偏时逢至此,无法避免;
TJ说从来不知道要礼物的我,今年冒了什么新鲜劲还一心就想要个东西,百思不得其解,其实我也无法解释,再木讷的人也希望有惊喜的吧。

我也在一天一年中慢慢老去,有人说现在生活应该艰苦点,为了将来;
于是我就在内疚是否自己真的享受了太多,折磨至夜夜无法入睡。
后来转念又想,人在世上仅此一回,为什么要过苦难的日子,一辈子的时间半辈子都在工作,如果工作的时候都在艰苦着自己,那是不是在等待老死中才能享一下福呢?
这是个问题,不过我已经不再纠缠,因为毫无意义,在我的道德和能力意愿情况下爱怎么过就怎么过,别人都管不着。

再看我的小花吧,但愿今天晒完太阳她能好一点。

简单生活着,就是吃喝玩乐。要生活的开心点;
过去的事情,能忘记就忘记吧,不能忘记也请不要提起,我们向前看!

昨天看了蛋糕的价钱,乳酪6寸要差不多200RMB,实在不是可以接受的价格;
我说,那就算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