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down to the earth,down to the ground

please leave me alone,tempory.
*wondering*



choking choking choking.

i'm not talking about down-to-earth i'm talking about some bullshit.



多雨的季节,闷。

年终的时刻,闷。

上班的时刻,闷.

对着怪兽的时刻,还是闷。


这个世界上怎么这么多怪兽,难怪这么多人喊着真累。

早上起床都8点多了,窗外还是灰蒙蒙一片,原来下雨了,做早饭的计划也搁置了。

有的时候觉得脑子真的装不来这么多东西,但是一想到一些人一些事,我才开始又有动力继续做下去,TJ说不想工作,总比现在还在找着一份工作的人要幸运多了,所以你是幸福的。我就这么说服着自己,一路上。


如果有一片空旷地,我一定不会浪费资源,一定要去大吼一番;

做人也不应该那么绝情的吧,难道那个也是锻炼“忍”性的一种好方法吗,我不知道,只是知道这样真的很过分 *don't ask*


最舒心的就是在家和TJ看着让人逃离现实的TVB剧,逃的很远,很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