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Part II 可爱蛋糕

gwen's cake ^^


这是TJ定的巧克力款(黑森林),yummy yummy滴(:
晚上我做了很久的晚饭,我也很生气,其实就做了两个菜,可能是很久没有做饭了吧,效率真是吓人,晚上我还和TJ说,555,WJ会不会认为我骗了他呀,之前我吹的天花乱坠我好似什么菜都会做,现在真是丢人啊...他笑的花枝乱颤...
饭饱后我们才开始吃蛋糕,我貌似真没怎么真正过过生日,昨天老公和WJ关了灯给我唱生日歌的时候,真是超可爱的,两个人的声音真该录下来,失策啊!!!我后悔死了>.< 我一想到我家傻瓜那个样子就想笑,哈哈哈~
okay,先来个全景

TJ点蜡烛
关灯喽;
后来我就迷恋上了在家关灯点蜡烛,还真是有点小浪漫
空中远景,哈哈
其实呢,我就装个样子
每次不管是去拜佛还是任何情况下的闭眼许愿之类,我的大脑瞬间空白,表面念念有词,感觉我还真许了什么,其实你问我许了什么,我真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真的没许愿。
后来我看过一本关于佛的书,里面说,在佛的面前不要说希望给我这样,给我那样,and blablablah,拜佛不是索取。
我想这样还是很符合我的心境的。
again,happy birthday to gwen (:
and Happy Birthday to Kathy ,my cute genius sis lol *muah*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分我一塊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