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暖暖|warmy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m,so cuuuteee huh :P
i've been meeting so many stray animals on my way home,
i hope there's someday i'm capable to adopt ALL of them!
年关将至,工作突然就迷迷糊糊的多了很多,具体多了什么自己也不知道;但还是抽抽闲去逛论坛,天涯、塞班手机、尤寇...
一直在逛,一直潜水的姿态,一直没人理。

很多人在写着自己的生活,或编撰着自己想象的故事,
很多事情都是过往,很多人都是过去,忘不掉也请不要提起,这是个容易让人缅怀和伤感的月份,的季节,的时刻。
为什么很多人都要写很多伤心的故事才觉得能引起共鸣,我更喜欢看“80后幸福妈妈怀孕日记”而不是类似“爱上包养我的少妇”的关于鸡啊鸭的文章去BT吸引人家眼球;
这个时候我就想到大帅,每次看她的东西都想笑,所以我想生活要像那样,做个开心果,即使不开心的事情也可以说成可爱搞笑的,这样生活是不是就容易些,女孩都变得漂亮些。

今天福州很暖和,估计有20度吧,12月暖暖(:迷迷糊糊每天都要被TJ训几顿,他好像习惯训我,我还远没有习惯被训,我怎么会变得这么马大哈的,每天都在丢钥匙、丢钱包、丢银行卡、丢包,丢人@_@
晚上终于能睡上暖暖的觉了,被子到也~
WAHAHA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丟人???gwennn你要小心啊呵呵~台北今天也暖,20多度呢~不過明天要一口氣降到10度.....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