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新年


昨天,新年第二天,仍然摆脱不了困倦,睡了那么多的觉还是没有满足,眼睛努力从7点就开始睁一直到930才勉强起来,原本早上8点爬山的计划就被搁置到了中午12点后,还要去家乐福买吃的,什么都是匆匆...

人来人往,812的人真是太多,再没有一个空位给我们4个人,如果这样像肉饼一样站到鼓山,我真的宁愿在家睡觉。
辛辛苦苦一觉睡到鼓山,终于开始了登山之旅。
1200M,终于都要停下休息吃饭,原本还是一身的热气,在山上停留一下,瞬间就变得凉飕飕;1800M的山并不高,很快就到了,最后时刻我还和TJ两个人比赛跑,鞋带不争气!

山上可以看到整个福州的景色,确有一览众山小的意境,继续上山便觉得凉气逼人,鼻子吸进来的都是凉凉的空气,倒吸着,倒走着,然后我们就下山,然后我们就看着台阶,然后回到市区,然后我的腿就像擦了红辣椒减肥膏,真是又疼又酸又火辣辣~痛苦,锻炼太少,下山太难。

1号我去做什么了呢,烫头发!
Yes,icurledmyhair
pics soooon,my bluetooth got a proble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