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没事就傻笑

最近工作交接,很多事情堆在一起,所以所以呢,我一直在ERP上挣扎都没得空来到我亲爱的博客,但是但是呢,貌似这里也不是客似云来,结果结果呢,我就小憩了一下,发疯了两下,迟钝了三下,傻乎了四下;最后我估计你说:你再在这喋喋不休,我就抽你五下...
和Monica聊天还是很有用的,至少我不再为这件事情苦恼。我计算了一下,怎么都是两年半不到的时间我就开始发神经,难道这是诅咒..还是注定..还是什么,妈呀,不要再折磨我了,我也没什么好被你折腾的,就饶了我,好好让我过安生的日子。
看来看去,我发现还是校内比较好看,但是每天频率过高的上去也没什么更新是让我郁闷的,我关注的几个娃这两天也不知去向...
但今天还是看到有人重生了,哈哈,我还要copy点东西过来:D
她说的对,我是吃饱了撑的,但可以给自己一个新生活的机会;
她说的也对,没事就傻笑,女孩要学会忍耐和宽容;
她说的更对,*具体内容不分享*。

还有1、今天有位同志说我傻...我怎么傻了,怎么着你了,真是,你是猪八戒!!哈哈
还有2、我想变个新发型啊,大家有什么意见呀,赶紧和我说说,某女说我还停留在中学时代,这怎么可以,我是已经工作的人了,怎么能还是学生时代的造型,哼!不过呢,嘿嘿,如果说我的皮肤还停留在中学时代的话,我是一点也不会反对滴~
还有3、我要买个新手机,泡泡网让我看的心寒...怎么都说我看上的手机经常死机黑屏的,怎么回事,小胖说都是托,都是托,在网上留言板乱说,是真的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