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瞎掰掰

厦门,鼓浪屿;瞎拍拍
终于在Yahoo写了10个月不到就搬家至此了,本来blogspot是很让我头疼的,因为中国总是会封啊封的,搞的要用pkblogs啊什么的工具...
现在好了,希望是一直好下去的,否则我就白忙活了这么一下午,多不容易啊我!
现在很郁闷的说,不想干活,脑子进水,还要强撑着做,让我突然间明白那个为什么那么多人工作一会就要出来自己创业,我要是有钱,我就去开个奶茶店,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Back Bar”,嘿嘿,觉得自己还聪明,不管是英文意思还是中文谐音都是皆大欢喜的[不许仿我啊];
这是本人在大三寒假的自习室想出来的,灵光一现的感觉!
就是没钱投资所以还处于空洞阶段,就是没钱投资所以这个名字可能某天要被人抢先注册,哎@@
还有说这发型吧,人是不是都喜新厌旧呢,我的头发长了剪,短了留;
短发的时候发现满大街都是长发,长发的时候发现满大街都是短发,妈呀,对于头发特别没主见的我是一种煎熬;
十一回家在超市里看见小学班主任,还是那个发型,还是那个衣着,你看我都多大了,真是无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