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男朋友|boyfriend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收到Monica的短信,关于那个猿人;
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当时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只能祝福,但是我从来就不看好那位猿人。
3年了,看她幸福过,哭过,伤心过,分手过,又和好过;我记忆很深的就是Monica在武汉和我们去味千拉面吃饭的时候看到TJ对我的态度后的反应...
她说她很伤心,心里不是滋味,那个猿人从来不会这样对她的,我只能说每个人的方式都是不一样的,既然选择了就要对方互相适应。
其实这个猿人和之前追Ys.的那个也非常类似,追求的时候要多热烈有多热烈,要多感人有多感人,要多贴心有多贴心...等追到手之后,就像花朵被摘下枝一样,枯萎了。
我说离开他吧,否则你很快就未老先衰了;


我心里最漂亮的小妞

我和Monic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