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家|home

十一回家,和很久很久没见的高中同学在一起,说起来似乎遥远了,但是重新坐到一起后,就像娜娜同学写的:“就像我们从来没有分开过!”
可惜只和大帅照了两张,哎,我的失误...由于某些物质进入眼睛,搞的两眼通红,难受无比!

因为俺们两人已经在家吃过,所以这前面是多么的干净,便宜了他们,哎,又失误了一次!听他们说那么多同学在家在家啊,我听的都耳红了,关键是还有秋子同学啊,想想以前我们多好,我现在都不在她身边,她不在我身边的<.<

今天终于10号了,今天终于要发工资了,今天终于周末了,yayayaya!我已经开始了过年倒计时,是不是太早了点,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