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生病|sick

不知道是昨天中午食物的问题还是下午喝奶茶的问题,还是什么什么问题,下午三四点的时候开始肚子痉挛似的疼,然后就一直坐闷不能说话,直不起腰来,我哭!
总是不想去医院为自己看病的,我身体健康真不喜欢医生开药的样子,特别是一些大医院,恨不能把整个药库里的药能开的都开给我,辅助可开可不开的也统统算上,然后我们除了认识那些可怜的几个汉字,其他意思一概不知,反正信息不对等到一定严重地步...比保险业还要严重<.<

因为不能承受如此之痛,最后还是去了,医生说是急性胃肠炎,难怪我是胃也疼,肠也疼,哎,要是让家里知道了,多伤心~所以就不说了。
老大这段时间也请假了,据说据说是去迪拜了,令人神往的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就在那呀,我们这些后方的小兵于是比较自由起来,所以我才能有此机会写个小blog...
不知道说什么了,多么想窝在床上和TJ一起把越狱的第四季一直不间断的看到22集啊!

吃饭去了,人是铁,饭是钢啊,一顿不吃饿的慌^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