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weekend blab



这个周末至少是开心的!
原来行走在分叉口需要选择的时候,放松点简单点就应该知道自己应该走哪边,总是紧缩眉头的不停选择永远都不会出结果,也会让自己陷入无尽痛苦中。
而我的生活,不能有这样的无休止的痛苦,因为我需要前进,需要生存,需要开心的日子!
我总是会在人生一个一个特定的阶段犯下让人后来看看是很愚蠢的错误,但值得庆幸的是我都做出了正确的选择,yay!
我想我还是属于很传统的那种人,不能做到她说的做那么疯狂的事;
人长大后,责任就会有很多,需要考虑的东西会有很多。
不再中学时代那样和妈妈发脾气,不再大学时代那样无故旷课,不再一个人傻傻的自言自语。
呵,最近听了好像比以前几年听的都多的歌,怎么都好似在描述着现在的生活;但是亲爱的大家,我很好,我走出了自己设下的怪迷宫。

and bouches thankyou to Jonny;
don't be worrying about me,
all i was thinking about was stupid,
was dreaming;
was nothing.
i appreciate your concern and i'm telling you:
i'm fine and i'm happy now(: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啊~gwennn這篇文章也寫出了我的心聲.真的人長大了,不能在那麼鑽牛角尖,任性~我也是一個比較保守的人~覺得生活是要踏實的好,偶而很想發瘋一下~但總是做不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