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我 在 说 话


最近总是在找好看的东西,可是校内几乎没有人更新,更新的人呢又是我不关心的;所以就到了天涯。今天在上面看到一个让人觉得幸福的帖子,看着是让人心里热热的,眼角笑笑的,并想传达无所不在的祝福的。

是一篇孕妇日记,我想现在在论坛上写孕妇日记的人太多太多了,但是她的故事却让我想到很多自己的故事,很相似:D感觉自己和TJ就是他们这对小夫妇,发生了这么离奇的事情,当有了宝宝后整个人也变了,真的都是被幸福包围着,跟贴的都在祝福LZ,我也祝福她,祝福她们的宝宝:)哈哈,亲爱的叶大帅肯定不知道她已经给未出生宝宝起的绰号吧,叫“小叶子”,你说是不是和你很接近,曾几何时,天才姐姐同志一直把你叫“小叶子”,被你声厉拒绝^.P

今天和YS聊完天后觉得有点小失落,其实也不算什么失落了,就是特别有冲过去的感觉,三个臭皮匠闯荡武汉城,很有意思,几个好朋友在一起住的感觉应该很棒吧,现在觉得有个男朋友还是个负担,不能玩呀!哈哈,*老公不要杀过来呀,我随便说说,嘿嘿*

我的脾气好了非常多,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可能是被磨练出来了;对一个人很失望的时候就用沉默来代替,想想以前真傻,干什么要大喊大叫呢,伤心劳神的!=.(

我总是喜欢每天晚上和TJ小朋友做各种各样的鬼脸,什么时候我要照下来照下来:D然后呢,他不让我一个人去健身房,我每天晚上就在他看书的时候,在床上发疯,做什么减腹运动,我发现前两天真有效果,但是后来坚持不了,就说哎,两天做一次吧,现在又变成了三天一次...好像本来没肉的肚子开始变得有肉了,妈呀,我这是自作自受啊=.=

不说啦,老公终于答辩完了,好开心呀!我希望他能得到A,呵呵呵,虽然可能性不大,但是我还是希望着,这样提级以后赚的也多呀,哈哈~我已经选好了一个餐厅,嘿嘿,这周要去吃泰国菜哩,lalala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啧啧。。。。
日子过的这么惬意滴
还在那装牙疼啊
女人啊 女人
你还给不少人起名叫大帅么?
哼 我已经申请专利了
以后不要给其他人用了啊
你看的是什么肥皂剧啊?
肯定不是韩剧吧?

Anonymous said...

忘了对了说了
上面那个留言
是我说的
我是谁
你知道吧?
哈哈。。。
大帅
你亲爱的大帅
每天都会想你的大帅!

Anonymous said...

唉~糖糖的肚子,也長出肉肉了~哇減肥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