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a MONDAY

早上极不情愿的起床,感觉人要被风吹干了:嘴巴,鼻子,胳膊,大腿...都在慢慢蒸发着储存的水分,细纹已清晰可见。
心情B+,这样讲的原因,是要给自己不断的心理暗示,说明我要开心要开心!
纠结,烦...也不烦,就是魂不知道跑到了哪里,别人和我说话,都在真空状态,眼睛睁着半天貌似认真的听讲,最后总结陈词时,却不知道说话的内容到底是什么;
只想赶紧把事情做完做完,然后可以逃离关于仓库,关于库存,关于料号变更,关于核销,关于移库,关于对账...关于所有工作方面的事;只想不停的看可以让我不知道天上人间的HK肥皂剧。
但是听着前辈同事给我讲解问题解决的方法时,还是很感动,虽然很滞后。
我想我是否应该重新考虑该如何工作...面对人们该怎样,纵然做不到潇洒,也要让自己从繁琐的痛苦中解脱出来。
今天早上看了SJ的校内,当一个人用一句话说中你苦苦想追寻的解释时,是什么样的感受?
迈出决定放弃的那一步,其实很难;
更何况有所牵挂。不是我不够勇敢,而是我没有资本冲动。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皮膚干到頻頻敷面膜,擦超保濕化妝水~總算救回來了~
"姨媽"來報到,我也脾氣暴躁,十分不耐,跟gwennn一樣處於真空狀態~~抱一抱吧~~

GWENNN. said...

是糖糖哦(:抱抱

最近好忙啊,年底的时候难道都真这样么;
金融危机有没有影响到你?
这里现在还比较紧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