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心态

很开心看到YS的留言,亲爱的你终于还活着而且开始活跃了,mwah!


我和Ys.

突然间发现我们的合影太少,这个卷发太丑,LOL

对呀,你说的很对很对,我要想开点,你什么都挺过来了,其实我比你的境遇好的多,我还有什么可抱怨的呢...最近看了很多人的博客,“偷窥”了别人的生活,都在失恋、不顺...ing中。写的话语让我不知道怎么给人家留个言,该怎么写,怎么安慰,所以就干脆不写,让自己走出自己的阴霾。

狠狠的搜寻可以看的肥皂剧,然后每天定点期待的就是浸在肥皂剧里,跟着每个角色的情绪走,就可以忘记现实,不知道我是在逃逸还是在堕落,无法安心;每天我都在想着自己真是太坏的一个人,可是又是很好的一个人,矛盾重重,所以一直在自言自语;

每天能够洗上一个愉快的热水澡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所以我是幸福的,要记住!

那个329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美好的友誼~都是美女呀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