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10月19日,星期天,还要坐在这里写什么什么管理规定,我变成了撰稿大侠(虾)了。
烦,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烦,所以更烦!
头疼,真的是疼,怎么办,还是要写,周末前要发出邮件,
可是!6点我还要去超市买下周的食粮以便830前赶到家看走近科学。

漫无目的的看看这个博客,看看那个照片,再看两分钟的肥皂剧,再来两局的QQ游戏,我是不是真的无聊到如此地步了...
看到一个女孩写的说,一个城市因为有你牵挂的人或事才会让你对它有感情,有留恋,有珍惜...那我想想,福州对我来说算什么,事业么,对我来说是不是说的有点为时尚早-.-

似乎每个别的人生活都很精彩,为什么总是要看别人的,不照看自己的...真想抽自己一下,清醒一下,可是我头疼,抽了是不是会更疼,我很难说,所以只有这么干坐着。
我的脊椎是不是有了点问题,为什么总是酸疼酸疼的,是不是每天在电脑前坐的太久了,为什么要让人如此痛苦的重复这样的生活?!超过半数人类必须对着电脑工作就像人类要拿动物去做实验一样,估计这是我有生之年不可能解决掉的问题。

TJ很忙,每天晚上回家还要写论文到凌晨才睡,我,早已呼到九霄;
周末还是没有时间陪我,要到公司调试他的板;除此,我要理解,要伴随,因为这是关系男人事业的问题,我不能耍小孩脾气,不能对他无理取闹,要乖,要乖。

说了这么多,快到4点了,我要抓紧抓紧,只有告诉自己“先苦后甜”,做个心理暗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糖糖來囉~最近我也在思考我的人生....好像總覺得.....失敗比成功多:P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