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what a weekend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全中国都一直处在阴雨连绵的状态,被人称作“史上超长烂冬”,本来暖和的FZ也变得让人讨厌,不知道太阳干什么去了,你到底去哪了呢,每天不出来上班,要扣考核!(ok,上班综合症,原谅一下)

整个周末就一直窝在床上没下来,正如现在的我,还是窝在床上没下来,可是呢,现在已经14:23分了,可是呢,我刚从昨晚的睡梦中醒来1个小时,而且呢,我还没进食...多么腐败的日子,不过也开心自得,整个人油油的,脏脏的,床铺也被踢的乱七八糟的(哈哈,你能想象那个样子吧,哦~)一直想洗澡,但是总是被懒惰打败,一直想敷个面膜,也被疲劳占领精神领域,但是今天晚上,是一定要把澡给洗了,否则我就臭了,虽然我才洗了不到两天。但是这种天气啊,您想想...每次洗澡,TJ都惨不忍睹的听到我在浴室里鬼叫,为什么呢,还不是身上太凉,水太热,一下无法适应就变成了厉鬼的惨叫...

当我不需要的上班的时候,其实,哈哈,我还挺喜欢这样的天,雨没有完全的下下来,只是一直处于蒸汽状态,拉上窗帘,躺在被窝,上着网,看着电影,如果,如果,如果,能有人做饭或送饭来多好,我整一成了现代版慈禧太后了(不好意思,因为我会用电脑,她不会)

可是我怎么会这么堕落的,昨天刚说好要努力,现在变得这般腐败,我只能自我挣扎着!

谁来解救我!

2 comments:

ALF❤ said...

腐败没啥,可千万别腐烂了

GWENNN. said...

735:
在即将烂掉的前一分钟,我从床上爬起,终于到外面呼吸了真正的空气,在超市扫荡了一圈,屯了两个礼拜的食物...

又困了,晕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