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太阳去哪里了

我现在唯一想问的一个问题就是:太阳去哪里了;

可以下雨,可以阴天,但也没这么下的吧,也没这么阴下去的吧。
床铺生霉了,衣服堆成山了,太阳还不出来,到底想怎么样,虽说人不能因为天气如此性情,但是我还真被它影响了不少,如果...是晴天,我可能就一股脑的去报名BEC高级了;如果...是晴天,我可能就出门逛逛街去了;如果是晴天,我可能就会去洗衣服了.....

世界上没有如果啊。

办公室的故事真是说不完,怎么说呢,也没法说,听的说的烦的我都腻了,那就这样吧,你也拯救不了,级别就是这样的啦,好好干好自己的事情吧,就成长了。
我真的成长了,对于这一点,我还是很欣慰的。
但我妈真的没有给我一刻安宁,我不知道她到底想要什么,我快被她烦死了。我一个人在外面我容易么。哎~不说她了,伤神!

我想告诉她,即使没有太阳,你心里有太阳生活就会很美好,干什么每天想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自我折磨啊,不但折磨了你自己,也折磨了我和TJ,OK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