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So

这一周过的很慢,比以前任何一周都让人觉得煎熬。
我在做最让人抓狂的标书,以前他们要一式五份,这次只要三份算好的了...今天真是个好日子,不想见的人都走了,开会的开会,学习的学习去,都不要回来了 !别人都在吵着不知道干什么要电影的时候我却在忙标书!可是我为什么会要到这里呢,因为我收到了几封实在让人接受不了的邮件,我都说累了,这人的自我成长因子怎么就这么少呢,什么事情都不能完成,手把手的教,我真是无语的!

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变了,然后就是那么彻底的让你不认识了,像一夜成名的那种,明白吧。
昨天还是正常人,今天就变得让你不知道该如何handle;

也许我能做的就是适应和宽心对待,我亦是如此。

和朋友说自己的烦恼,我自己都觉得烦了,更不要说别人。所以我就不去让别人增加对我的厌恶感,也是一种自我解脱。否则每天可以烦心的事情太多,我一辈子都处理不完,那不如死了算了。所以就像某些人说的,想开点。

不知道为什么有人那么笨,笨的让你接受不了,我没有歧视,可是这样也太人累了吧 !
我觉得好多天我就词穷了,不知道在这里还再写点什么,可是今天那么忙,我也要捣鼓两句,真是TMD看到某些人太不爽了(不过我现在开心了,我好了)

闪了。

2 comments:

ALF❤ said...

也许慢慢把棱角磨圆...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我也有這種感覺,有一些以前好要好的朋友,現在卻變得很不熟悉了....我想我們都变了..唉我的博客..還是寫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