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出口| outlet

i took these pics after work today,and they really made my day,
and they gave me all the memories back in my childhood.
All good stuff.!

I love sunset.

福州被山包围着,所以似乎也是太阳最好的归宿了,落山之说估计就是这么样的吧!



QH的大嘴巴
飞机的轨道,看到了吗


等着红灯过马路的时候,春天的风却夹着夏天的味道,让我一天的疲倦就被风带走了,心底的不愉快统统被日落带走,美丽的天空让我在车即使要向我开来的一瞬间也没有动摇要拍下的心,然后我就知道了美的东西是可以传染的,丑的东西亦是。

小时候的夏天,和妈妈带到很大的贸易市场买凉鞋,穿着可爱的小白裙;
也去买白色的小舞鞋,能让我穿很久;
而每次夏天的来临,我都是这样嗅着春风期待着,然后讨厌着它白天的灼烈。
童年的话题太多,而说着说着就会让人思念,让人无法自拔的想回到过去,想念一切的美好和丑陋。
今天遇见Bonnie,她问我的皮肤还是不是那么好;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她的问题,我和她有大概3-4年没见了,一直没见,却一直相惦念,
她说就是能看到血丝的那种白白嫩嫩的...
我说那是你对我18岁的记忆吧,我都22岁了,或者16岁,谁知道呢,我和你高一认识的。
我不是个保养的女人,所以可能再见的一天也许会让你失望它没有那么水嫩了,我也不知道是被自己摧残的还是时间摧残的,或许摧残这个词太过严厉了,是吧。
在书店突然看到简.爱,我却再也回忆不起任何一个情节,连男主角叫什么名字都忘了,但是看着曾经的日记,我却为简.爱痛痛的哭过...
生活真的很讽刺,也很有趣味。
总是让人在某个不特定的时间记起什么,然后就想去深深的回忆却发现无济于事,似乎什么都想不起来;
我是个不喜欢回忆的人,我是个不喜欢记忆的人,我愿意去忘记很多事;
今天听TY说了很多我以前从不感觉她能说出的话,我停顿了很久不知道回复什么,只知道这真的不是个出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好期待夏天趕快來....受夠了包的緊緊的日子,夏天一到,很多事都能拋諸腦後了

西楼 said...

我也喜欢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