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so sleepppyy

All i wanna do is:going back home crawling in my bed and sleep like there's no tomorrow.

Oh one piece of good news is it's finally Friday !

OMG i've been waiting for a whole week and it's finally here:D

大家说在说着周末去打球的事,我呢,只想这么沉沉的睡去,根据我手机上的天气通来看,周末的气温只有7度了,还要下雨,我还能有什么别的追求,我唯一的追求就是能窝在被子里睡觉了,我太现实了,我太容易满足了,我太佩服我自己了...我无语了。

周末吃饭是个问题,所以,我们上周痛苦的起床去超市拖了2个礼拜的食物,wakaka!

恩想想也不错,我们又买了一堆薯片,周末家庭影院可以有东西吃了,awww,哈哈;

又困又累,今早起床睁眼突然发现两眼冒金星,全世界都在晃...我问了TJ小朋友几个问题,

1、最喜欢的季节?TJ:夏天;gwen:不热的夏天

2、起床第一件事?TJ:睁眼(TJ同志说我永远不用做此步骤,因为我睡觉就是在睁眼状态,我是神啊哈哈哈);gwen:亲BB;

3、睡觉前第一件事?TJ:闭眼;gwen:亲BB晚安

....以上问题摘录校内一群人的点名游戏。

说到这个我又郁闷了,想想我真是土人。真的,我也是女人啊,我怎么没人家那么所谓的爱吃巧克力?是不是高尚点的女性都会说自己爱吃巧克力?那反过来说我是不是就是土人了;

还有那个大家有那么多外号么,我周围的人名字都正常啊,都是正常的啊,没那么多外号啊,那是我落伍了没起个外号还是那什么一个个都装B;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颓废的生活状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