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喜怒哀参半

周日出门,没来得及更新完就走人了。

终于出太阳了,天气开始稳定下来。周日下午和TJ逛了一小小会儿的街,然后就泡在书店;
本来我以为人不会很多,毕竟是东街口的书店嘛,以为大家都去逛街去了,没想到还真那么多人,特别是我酷爱的童话书那里,歪七横八的躺的满地的小朋友,特别像我小的时候,选了一摞书,就在那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我又看到了格林童话,我也坐在那看了起来,小朋友们瞅了我一眼,又继续自己的故事之旅了;想想,童年,真开心。

要买英语书,蹬着高跟鞋我转了一大圈,终于看到了...桌子凳子都被人挤满,我就站着,站着,我穿的是高跟鞋啊,我干嘛逛街出来踩着高跟鞋,我的双腿彻底麻木了。现在的英语书还别说真是花样多多,我眼睛是花了,也没选出特别好的来,封面都做得特美,里面没看到有什么东西或至少说没看到有我想要的东西,我强烈要求出版社对出版的图书做严格筛选~


以下照片,周六在我们的小区和公司附近拍的,没洗了3天的头发只能扎起来,凑合着看吧。

小区内滑滑梯,很好玩,我以后要多去
露天茶座哦(没茶只有座)

公司门口
TJ的座位;)
我呢,很抱歉sweeetie,让你一个人去电脑城
晚上叫了半天才原谅我出来吃饭
要不然自己在家熬白粥了
MUA~
嘿嘿<3



PS.周六,周日的日子本来就应该这么基本愉快的结束了;
可是我是不是很不应该在晚上9点多的时候给我妈打了那么一个让我很抓狂的电话,你为什么要折磨我!
女人的更年期真的很可怕,而且我妈妈是比别的正常女人更强烈的反应,我真的不知道再能以什么样平复的心情和她说话了,昨天晚上我打了40分钟的电话,忍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后面就不行了,就吵架了,就挂电话了,她就说不要再联系她了。她还是个妈吗,为什么总是要用别人家女儿的事业婚姻来束缚我,别人是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我就要有什么样的生活你就满意了吗?世界上所有的女儿都去考公务员了吗,太老套了吧!你自封是我妈,你应该比别人更了解自己的女儿吧,为什么要把别人的头衔都让我背上,这样你在外面才风光是吗!
我无法理解你的想法,说我工资在你的意识之下,不能接受,那我要去挣更高的工资了,你又说不要辞职,风险太大,在福州好好窝着...
这是个什么样的周一之旅,我彻底被你打败了,我真的失去了和你交流沟通的基本能力。

你真的让我很害怕,很失望,很累很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漂亮的小區:) 呵上周日,我也是穿著高跟鞋逛了好久的街...腳都起泡了,被媽媽罵了一頓:P
女人的更年期是真的很可怕....我媽那時候...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