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09/03/2009

周末听到姐姐有了宝宝的消息,很开心,给她拨了N个电话才接了起来,给我的理由是辐射大,我就无语了,这才1个月,这么讲究,我们公司的那些孕妇,天天还要对着电脑上班的,那难道不过了?她就听了我的话,我说不要太紧张了,要顺其自然,最重要是心情要靓,宝宝才会健康。

我的心情今天跌到了史上最低谷,我从来都没有过这么压抑的感受,在TA和我说完话后,我的感觉更为明显,我是来工作的,不是来看你脸色的,也不是来给你训斥的,为什么老是在心血来潮之时就摆出一副脸来给别人看,我真TMD不想干了。

今天想辞职的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烈,我知道现在是上班时间,整个周末因为懒惰我都无法在blog上动弹一个指头,现在我就有千言万语,我的生活被工作的情绪带领到最顶端,我真不知道这是个愉快的生命开始还是暗无天日的地窖。

我很无语,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坚持过来的,或许,真的,我就不属于这里。
thatsonofabitch!

一个月的雨,也是没完没了,我真不知道再说什么了,感觉什么都很压抑!
我让姐姐心情要靓起来,自己却无法自我安慰;我妈妈呢,昨天好心的和她发短信,她仍然是一副...的态度,和姐姐说起这个事情的时候也说我妈现在处于非常更年期,不能触动。

我也真不想去触动她了,我自己都搞不定自己了,我真的不想再去烦别人的所谓的事了。

3 comments:

ALF❤ said...

职场又不是黑暗了一天两天了,我们国人可真受罪,还好我是自由职业者基本,哦 三无人员哈哈啊

GWENNN. said...

735:

Hi!
是的,我们早该知道是这样;
我正在寻求自己新的道路,自我创业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也是这么想的;

每次都写些黑暗的东西让你读食,我真抱歉:)
啊..你是自由职业者?我以为你是在哪个广告公司的哦哈哈,很棒,加油!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雨下過以後是晴天~會看到陽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