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a MONDAY

早上极不情愿的起床,感觉人要被风吹干了:嘴巴,鼻子,胳膊,大腿...都在慢慢蒸发着储存的水分,细纹已清晰可见。
心情B+,这样讲的原因,是要给自己不断的心理暗示,说明我要开心要开心!
纠结,烦...也不烦,就是魂不知道跑到了哪里,别人和我说话,都在真空状态,眼睛睁着半天貌似认真的听讲,最后总结陈词时,却不知道说话的内容到底是什么;
只想赶紧把事情做完做完,然后可以逃离关于仓库,关于库存,关于料号变更,关于核销,关于移库,关于对账...关于所有工作方面的事;只想不停的看可以让我不知道天上人间的HK肥皂剧。
但是听着前辈同事给我讲解问题解决的方法时,还是很感动,虽然很滞后。
我想我是否应该重新考虑该如何工作...面对人们该怎样,纵然做不到潇洒,也要让自己从繁琐的痛苦中解脱出来。
今天早上看了SJ的校内,当一个人用一句话说中你苦苦想追寻的解释时,是什么样的感受?
迈出决定放弃的那一步,其实很难;
更何况有所牵挂。不是我不够勇敢,而是我没有资本冲动。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Dickey Orphanage and everywhere

they're all over from the north-west of China,
we're having the decent food,decent weather,decent clothes and everything;
but as our contemporary they're suffering the cold,lacking of food,clothes and everything
it's a shame.
please make out of yourself into this.
THANK YOU!!!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what kind of face is that

THIS was taken last friday,Nov.14.
what was i looking at -.- omigod
the lady in green is my supervisor,she's sometimes inconstant at some points:P;
but i really amazed by what she's achieved by her own.
she's nice to me and taught me a lot,thank you.
seafood seafooood seafoooooood

So i've heard the Vice chairman's visiting our company,
and he IS right here now whoa,*surprise surprise*:
but even the Chairman Hu has visited here years ago,so yeah..
of course it's like locked down outside,
and we're like grounded inside;
i'm overtime working for extra half an hour cause they won't leave till 6pm-.-
wth man!
BUT good news is:i have Yuwan for dinner LOL,*dancing around*

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littlest things

Xiamen(厦门)


炮台留影

鼓浪屿上某教堂

sight(风景)

鼓浪屿“后花园”

ME lol

有机会一定要听下Lily Allen的这首歌,the littlest things

Sunday, November 9, 2008

路,一直都在|There's always a way

No matter what kind of mood your in,there's always a man can describle it,that's Eason.
And this song,i only searched for my BFF Ys!
i hope you can feel better,be stronger,for all of us,for the terminal moment we're going to be together again,
for everything you did for youself!
there's no giving up,no hopeless;all you have to do is banging your head to this and looking FORWARD.
《路,一直都在》
...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什么时候能走完.
...
that's just life;
少点现实的无奈.
...
看不清的路又算什么;
看不清的梦又算什么;
就算走到尽头又能算什么;
能算什么.
...
没有选择的时候
无论选择的时候
永远向前路一直都在!

ps.i don't quite like the tune of this song but the lyrics.

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我 在 说 话


最近总是在找好看的东西,可是校内几乎没有人更新,更新的人呢又是我不关心的;所以就到了天涯。今天在上面看到一个让人觉得幸福的帖子,看着是让人心里热热的,眼角笑笑的,并想传达无所不在的祝福的。

是一篇孕妇日记,我想现在在论坛上写孕妇日记的人太多太多了,但是她的故事却让我想到很多自己的故事,很相似:D感觉自己和TJ就是他们这对小夫妇,发生了这么离奇的事情,当有了宝宝后整个人也变了,真的都是被幸福包围着,跟贴的都在祝福LZ,我也祝福她,祝福她们的宝宝:)哈哈,亲爱的叶大帅肯定不知道她已经给未出生宝宝起的绰号吧,叫“小叶子”,你说是不是和你很接近,曾几何时,天才姐姐同志一直把你叫“小叶子”,被你声厉拒绝^.P

今天和YS聊完天后觉得有点小失落,其实也不算什么失落了,就是特别有冲过去的感觉,三个臭皮匠闯荡武汉城,很有意思,几个好朋友在一起住的感觉应该很棒吧,现在觉得有个男朋友还是个负担,不能玩呀!哈哈,*老公不要杀过来呀,我随便说说,嘿嘿*

我的脾气好了非常多,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可能是被磨练出来了;对一个人很失望的时候就用沉默来代替,想想以前真傻,干什么要大喊大叫呢,伤心劳神的!=.(

我总是喜欢每天晚上和TJ小朋友做各种各样的鬼脸,什么时候我要照下来照下来:D然后呢,他不让我一个人去健身房,我每天晚上就在他看书的时候,在床上发疯,做什么减腹运动,我发现前两天真有效果,但是后来坚持不了,就说哎,两天做一次吧,现在又变成了三天一次...好像本来没肉的肚子开始变得有肉了,妈呀,我这是自作自受啊=.=

不说啦,老公终于答辩完了,好开心呀!我希望他能得到A,呵呵呵,虽然可能性不大,但是我还是希望着,这样提级以后赚的也多呀,哈哈~我已经选好了一个餐厅,嘿嘿,这周要去吃泰国菜哩,lalala

Sunday, November 2, 2008

weekend blab



这个周末至少是开心的!
原来行走在分叉口需要选择的时候,放松点简单点就应该知道自己应该走哪边,总是紧缩眉头的不停选择永远都不会出结果,也会让自己陷入无尽痛苦中。
而我的生活,不能有这样的无休止的痛苦,因为我需要前进,需要生存,需要开心的日子!
我总是会在人生一个一个特定的阶段犯下让人后来看看是很愚蠢的错误,但值得庆幸的是我都做出了正确的选择,yay!
我想我还是属于很传统的那种人,不能做到她说的做那么疯狂的事;
人长大后,责任就会有很多,需要考虑的东西会有很多。
不再中学时代那样和妈妈发脾气,不再大学时代那样无故旷课,不再一个人傻傻的自言自语。
呵,最近听了好像比以前几年听的都多的歌,怎么都好似在描述着现在的生活;但是亲爱的大家,我很好,我走出了自己设下的怪迷宫。

and bouches thankyou to Jonny;
don't be worrying about me,
all i was thinking about was stupid,
was dreaming;
was nothing.
i appreciate your concern and i'm telling you:
i'm fine and i'm happy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