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不来也不去


给你这片postcard,记得想念我。
我要回家啦,请了10天的假。很长,他们说。

Eason Chan:不来也不去
我很久没听Keith Urban的歌了,我无法定义自己是什么样的人,我总是把喜欢的歌放在循环上,然后就听一晚上的时间,再彻底从电脑里删掉;然后过了2年,我又重新去翻那些歌...Tonight I wanna cry:我又听了一中午

柠檬的颜色真漂亮,但是除了泡水喝外我想不出它哪里是能吃的,把牙齿酸掉差不多。不过真漂亮,看:


等了1天,我买的苏格兰格子衫终于到了,短裤也到了。但是短裤腰对于我来说是否太大了..
我总是需要买S号的Tshirt,有的时候再比S号小点的;
我也需要买腰围是26的,臀围是27的裤子。
我长的有点奇怪,有点让我很失望,TJ说: 没 关 系,我就喜欢这样的。
...

1 comment:

ALF❤ said...

挺美,WO 就在你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