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奶油蘑菇汤

我想我这辈子,下辈子...都不会喜欢喝奶油蘑菇汤,不管是谁做的,总之对于 来说,这个创意实在是让人无法接受,实在是太难喝,五星级酒店的专业西点师傅做的对于我来说,都是一样,不管是对它已经先入为主还是什么,总之就两个字:难喝。

周六天气太好了,我终于又可以穿夏天的衣服了,感觉这个冬天太漫长,我开始讨厌春天,因为这春天比冬天还要让我感到希望不在近处,而是离我很遥远。
就像今天,周日,下了一天的雨,又降温了,不知道昨天是为扫墓的人集体送去阳光还是怎么回事,反正这天气还挺配合最近的事件的,扫完墓,伤心嘛,它自己也哭了一天,让人寒毛竖立,凉飕飕的。

幸亏我和TJ 昨天有准备,在超市存了足够的食物,要不今天又是要叫外卖(这下着大雨的天气我是不可能起床做饭的啊)。我发誓,今后再也不吃X肉了,don't ask/ 因为本人实在不好意思说出来,因为本人一向自封为爱好动物友人,但是昨天没忍住看到烤的那么香的..我后悔,所以今天吃了几口就封嘴了。但不是狗肉啊,请不要误会,我对狗狗的热爱,很深,以致看完Marley and Me哭的稀里哗啦,眼睛肿肿的入睡,早上起床还要痕迹:( 还非常渴望在把自己的窝定下后养一只拉布拉多,嘻嘻

睡觉前,被TJ 教训了一顿,数落了一下从开始到现在我基本比较重要的几个坏习惯和罪行,说着说着我又哭了,眼泪哗哗的流,因为我意识到这些问题,但是我克制不了自己,所以一直任由其发展,导致成现在的局面。我每天都会在和自己斗争,但基本不超过5分钟,我肯定被懒惰打败。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但是我还是这样.......是不是很苦恼,很矛盾,我对自己很无语。

我很贪玩,22年来基本没有去真正为自己的将来努力过,TJ 说的很对,我没有生气,我只是在后悔。我那天看访谈节目,那个被访者就说世界上最可怕的两个字就是:后悔。我知道我不能再这样一直晃悠下去,我愿意从泥瓦匠做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东西实在没有酸辣汤好喝呢!我最喜欢中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