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七百年后

i miss you.
and i'm back sweetie.
we belong together ♥

看到你的消瘦是我最心痛的时刻。

七百年后--Eason Chan
每次总在不经意间想写点东西的时候听到他的歌,记下它的名字来作为我的题目,盗取的是不是太凑巧和偶然。

我觉得自己真不是个懂礼貌的孩子。
回来上班的第一天,沉默不语,不愿意和任何人说话,有些nice的同事会过来问候你,其他当作没有看见你,这个场面很搞笑,我却不在意。

你的头发为什么剪的这么短。
其实我想告诉他们,我就是属于短发的,只是很不凑巧,在你们看到我的时候我留了长发,然后体验了3个月的卷发,厌倦后便又变回来了,头发落地后由女孩变成男孩的时候我并没有吃惊多大的变化,觉得好自然,一切都那么顺眼。
他们说女孩从那么长发变成那么短头发,肯定是发生了重大的事情,而且都是不好的。
但是,我很好,谢谢。

回到福州的家,已经变成了猪窝还是狗窝我不知道用哪个来形容,原来两个男孩子在一起住就是这样的结果。
很可爱。
被子一天也没折过,虽然我在家也是不折被子的,但是我为什么要求自己住的地方要折被子呢。
厨房更是像战场。
后来我总结出:看一个人是否干净,最重要看的就是厨房。

吃完两位小朋友折腾了一上午才熟的饭后,打扫除势在必行。
我的肩膀好疼。当你看到我敲在电脑上的每个字的时候,请想到每个字都是这个臂膀在支撑的结果。

我这么年轻,我这么狼狈。

2 comments:

sheri amor said...

aw.. so sweet gurl. ^^ I hope u will be back together again^^ mwah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適合短髮的人...長髮的糖糖,從來不是糖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