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MY plan--人生N步曲*----重要|IMPORTANT

要努力,要努力




最近,一直开始构思什么想法,却不能想出到底是什么东西只是一直在脑中盘旋,530pm后终于想出是我和TJ的“人生计划”;

不得不说,年底的事情忙的差不多后,开始进入空虚期,原本想为自己找点事情做,手却不听使唤的点进了非工作类网站...这是机缘还是该清醒的时刻的呢,每天这样毫无目的只为上班-下班的日子太没有意义了,要改变就要有计划。

在新浪理财吧看了很多帖子后,有个帖子让我印象很深刻,其中几句话让我突然开悟了一般,thankyou

下午听了YJ说要搬进新家,装修就搞了20W,不能不说是羡慕的,特别是有了自己的房子,怎么说都是有父母的支持赞助,对于我和TJ来说一样,因为我们无法在计划时间内赚到这么多钱。

刚开始工作的时候是多么BS房奴,每个月要为了还上银行的钱,不能好好享受生活,人生至此一回;所以最初的没有意义的计划就是一直租房子,现在想想就觉得搞笑,觉得太幼稚,没有家,那我们还有什么,现在对于我来说,有一个我和TJ的家是最重要的,在天涯论坛上也饱受启发,所以我要节流,更要开源,不需要的东西坚决不再买了!

所以以我和TJ现在的工资,假设不降薪的前提下,除去每月开支,我们要奋斗3年,加上爸妈的支持,买个80W--100W的房子,可以付个首付---当然都是在一切顺利的情况下,或者三年之内我们换了工作,有了更高的薪水呢,无法预知,只能向更好的方向发展,要努力,努力!

2009年,牛年;
2010年,虎年;
2011年,兔年;
三年;付首付,买套房子

2012年,龙年,我,26岁----生个龙宝宝
因为后面的属相我都不喜欢,猪宝宝也不错,但是我等不了11年,我不愿意在30多岁的时候生孩子,对孩子对自己都不好。

我的计划是美妙的,也是要付诸行动的,请大家一定一定要督促我,我也要时时的警戒自己,从此刻开始!!
为了龙宝宝,我和TJ都会努力,要努力,要努力!
加油,GOGO FIGHTING!


可爱的小鬼,bless gwen & TJ,MUA!
my 3 years story
i have to,love to,must get it done.
responsibility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要跟gwen一起努力呀!!現在在學怎麼生活,怎麼省錢,以前都學不會的~要努力存錢,去我想去的地方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