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我到底该回哪家过年

最近心情很复杂,一边幸福着又一边担心着,再一边惆怅着。

中国的春节,真的让人欢喜让人忧,期盼了一年,终于又是新的一页了,开始倒计时了,开始张罗着回家的东西了,开始上年的工作收尾了...可能学生时代的时候这个感觉并不如此般明显,整天疯疯癫癫真的无所顾忌,但是现在真的能感受到原来在论坛里都很火热的话题:春节到底该回哪边过年。

还有2天,就回河北了,回TJ家过年,因为08年的春节,毕业小暑假,国庆都是在我家过的,怎么说今年都该回去了。其实我很喜欢去他家,但是今年不知道什么东西折磨了我的内心,每当我看到有关家里朋友的消息,我就很盼望着可以和他们在一起玩,可是我都多大了呢,我都22了,为什么还总是长不大的样子。

为什么在别人面前我可以表现的很沉稳,我一见到TJ就被打败,就完完全全无法做为一个正常人和他说话,我即使努力控制着自己也无济于事,是他太可爱了还是我被什么激素给控制了,为了这个我是否成熟起来的问题,和TJ讨论了无数次,在我每次信誓旦旦说完再也不能这样,要成熟后,一觉呼完,第二天一睁眼又开始现出原形,啊啊啊~我恨不得煽自己一耳光(可是偶又不舍得打自己)

自觉多日未写文章,今天身体真不舒服,肚子痛,大家明白就好,头痛ing,还躺在床上,脖子都酸死了!好了,不说了,睡觉,晚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別打自己了~~呵呵開心過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