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3



Nobody knows how much i love my boyfriend <3

it's not past tense story;it's still going on,the only difference at this moment is:
i'm not sure about things anymore.

i should have a blast Chinese new year in 2009,i should have.
But somehow things screwed up no matter whoever or whatever to blame to,i rethink every details i did something wrong,i made some wrong decisions,i did say something that was not so rational...
what else,my grandma just passed away yesterday morning,at 1ish am,i am sad,slightly to strongly.
i was not moody at all,someone likes to take it the other way,and i don't seem to have an option.

things are pethetic and now i got nothing to say.

Monday, January 19, 2009

我到底该回哪家过年

最近心情很复杂,一边幸福着又一边担心着,再一边惆怅着。

中国的春节,真的让人欢喜让人忧,期盼了一年,终于又是新的一页了,开始倒计时了,开始张罗着回家的东西了,开始上年的工作收尾了...可能学生时代的时候这个感觉并不如此般明显,整天疯疯癫癫真的无所顾忌,但是现在真的能感受到原来在论坛里都很火热的话题:春节到底该回哪边过年。

还有2天,就回河北了,回TJ家过年,因为08年的春节,毕业小暑假,国庆都是在我家过的,怎么说今年都该回去了。其实我很喜欢去他家,但是今年不知道什么东西折磨了我的内心,每当我看到有关家里朋友的消息,我就很盼望着可以和他们在一起玩,可是我都多大了呢,我都22了,为什么还总是长不大的样子。

为什么在别人面前我可以表现的很沉稳,我一见到TJ就被打败,就完完全全无法做为一个正常人和他说话,我即使努力控制着自己也无济于事,是他太可爱了还是我被什么激素给控制了,为了这个我是否成熟起来的问题,和TJ讨论了无数次,在我每次信誓旦旦说完再也不能这样,要成熟后,一觉呼完,第二天一睁眼又开始现出原形,啊啊啊~我恨不得煽自己一耳光(可是偶又不舍得打自己)

自觉多日未写文章,今天身体真不舒服,肚子痛,大家明白就好,头痛ing,还躺在床上,脖子都酸死了!好了,不说了,睡觉,晚安!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MY plan--人生N步曲*----重要|IMPORTANT

要努力,要努力




最近,一直开始构思什么想法,却不能想出到底是什么东西只是一直在脑中盘旋,530pm后终于想出是我和TJ的“人生计划”;

不得不说,年底的事情忙的差不多后,开始进入空虚期,原本想为自己找点事情做,手却不听使唤的点进了非工作类网站...这是机缘还是该清醒的时刻的呢,每天这样毫无目的只为上班-下班的日子太没有意义了,要改变就要有计划。

在新浪理财吧看了很多帖子后,有个帖子让我印象很深刻,其中几句话让我突然开悟了一般,thankyou

下午听了YJ说要搬进新家,装修就搞了20W,不能不说是羡慕的,特别是有了自己的房子,怎么说都是有父母的支持赞助,对于我和TJ来说一样,因为我们无法在计划时间内赚到这么多钱。

刚开始工作的时候是多么BS房奴,每个月要为了还上银行的钱,不能好好享受生活,人生至此一回;所以最初的没有意义的计划就是一直租房子,现在想想就觉得搞笑,觉得太幼稚,没有家,那我们还有什么,现在对于我来说,有一个我和TJ的家是最重要的,在天涯论坛上也饱受启发,所以我要节流,更要开源,不需要的东西坚决不再买了!

所以以我和TJ现在的工资,假设不降薪的前提下,除去每月开支,我们要奋斗3年,加上爸妈的支持,买个80W--100W的房子,可以付个首付---当然都是在一切顺利的情况下,或者三年之内我们换了工作,有了更高的薪水呢,无法预知,只能向更好的方向发展,要努力,努力!

2009年,牛年;
2010年,虎年;
2011年,兔年;
三年;付首付,买套房子

2012年,龙年,我,26岁----生个龙宝宝
因为后面的属相我都不喜欢,猪宝宝也不错,但是我等不了11年,我不愿意在30多岁的时候生孩子,对孩子对自己都不好。

我的计划是美妙的,也是要付诸行动的,请大家一定一定要督促我,我也要时时的警戒自己,从此刻开始!!
为了龙宝宝,我和TJ都会努力,要努力,要努力!
加油,GOGO FIGHTING!


可爱的小鬼,bless gwen & TJ,MUA!
my 3 years story
i have to,love to,must get it done.
responsibility

what have i been up to lately


Yeps ,that's a question.
what have I been up to these days -.-
i think "busy + slacking" should be the best combination to describe it;
i'm tired ,both my heart and my body,why it's getting so hard to persuade myself this year,what a hell 2009,i suppose to love this spring break travel,i don't know what i want,i feel so bummed ,so confused...
8am:睁眼,挣扎,起床,梳洗;
836am:要冲到公司的打卡机前,今天,又迟到一次,8:37,晕倒;
9-530pm:上班,上班,上班;
6pm-8pm:做饭,吃饭,看电视;
10pm-8am:睡觉,美丽时光
不想再写了,累,不知道做了什么累的,就是,累!

Sunday, January 4, 2009

it's a bad decision

鼓山山顶,1800M,不高哦
这应该应该是福州全景吧,不是全的,也差不多啦;
光线不好,阳光普照+面向太阳+雾气蒙蒙=此效果

我和TJ也要自拍张;
他在看糖稀怎么画画


2号的鼓山之行,让偶疼痛的从大腿到膝盖,今天蔓延到了小腿,走路就跟瘸子一样,迟到的动力是无限的。

还记得这些吗:橡皮泥捏人,糖稀作画...

在鼓山上看到了小时候那些很熟悉的画面,我真希望这些技艺可以一直延传下去(:




橡皮泥捏人

这些都是糖做的哦
they're all made of sugar :D
incredible huh



AND okay so i curled my hair,Monica gave out the advice then i did it;

"see what happened"(Za's slogan)

i think i look like a monster now,


pout pout pout girl,it's really a torture to sit there,wasting my WHOLE afternooon




see what happens.


idk how to decorate it after washing it,it looks so messsssy,*screaming hard*;
it's a bad decision i made

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新年


昨天,新年第二天,仍然摆脱不了困倦,睡了那么多的觉还是没有满足,眼睛努力从7点就开始睁一直到930才勉强起来,原本早上8点爬山的计划就被搁置到了中午12点后,还要去家乐福买吃的,什么都是匆匆...

人来人往,812的人真是太多,再没有一个空位给我们4个人,如果这样像肉饼一样站到鼓山,我真的宁愿在家睡觉。
辛辛苦苦一觉睡到鼓山,终于开始了登山之旅。
1200M,终于都要停下休息吃饭,原本还是一身的热气,在山上停留一下,瞬间就变得凉飕飕;1800M的山并不高,很快就到了,最后时刻我还和TJ两个人比赛跑,鞋带不争气!

山上可以看到整个福州的景色,确有一览众山小的意境,继续上山便觉得凉气逼人,鼻子吸进来的都是凉凉的空气,倒吸着,倒走着,然后我们就下山,然后我们就看着台阶,然后回到市区,然后我的腿就像擦了红辣椒减肥膏,真是又疼又酸又火辣辣~痛苦,锻炼太少,下山太难。

1号我去做什么了呢,烫头发!
Yes,icurledmyhair
pics soooon,my bluetooth got a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