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乱扒拉|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无论怎样,不管你喜欢不喜欢,生活继续。

12月底,每天多累,早上多不想起床,都坚持下来了,眼睛还在迷糊着,我已经开始刷牙了;

只是一分钟,9:01,就一分钟,刷了卡才回过神来,我已经算“矿工”了,每个月在珍惜着三次迟到免责的机会,还是多用了一次,而且变成了矿工...警示警示!

戴了一上午的耳机,不想听到外面的声音,12月31日,开始和结束的都结束了。

为什么听到音乐会伤感,WHY WHY WHY。
最近是不是我的脾气太不好,短路了,看到什么都不高兴,怎么了。


我要做个发型,我的头发,真的,太没有型,我要改变,改变,改变。



早上刚起床的傻瓜脑袋,我要换个发型!
淘宝买的衣柜,nice
这位是“昔日木匠”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down to the earth,down to the ground

please leave me alone,tempory.
*wondering*



choking choking choking.

i'm not talking about down-to-earth i'm talking about some bullshit.



多雨的季节,闷。

年终的时刻,闷。

上班的时刻,闷.

对着怪兽的时刻,还是闷。


这个世界上怎么这么多怪兽,难怪这么多人喊着真累。

早上起床都8点多了,窗外还是灰蒙蒙一片,原来下雨了,做早饭的计划也搁置了。

有的时候觉得脑子真的装不来这么多东西,但是一想到一些人一些事,我才开始又有动力继续做下去,TJ说不想工作,总比现在还在找着一份工作的人要幸运多了,所以你是幸福的。我就这么说服着自己,一路上。


如果有一片空旷地,我一定不会浪费资源,一定要去大吼一番;

做人也不应该那么绝情的吧,难道那个也是锻炼“忍”性的一种好方法吗,我不知道,只是知道这样真的很过分 *don't ask*


最舒心的就是在家和TJ看着让人逃离现实的TVB剧,逃的很远,很深。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Part II 可爱蛋糕

gwen's cake ^^


这是TJ定的巧克力款(黑森林),yummy yummy滴(:
晚上我做了很久的晚饭,我也很生气,其实就做了两个菜,可能是很久没有做饭了吧,效率真是吓人,晚上我还和TJ说,555,WJ会不会认为我骗了他呀,之前我吹的天花乱坠我好似什么菜都会做,现在真是丢人啊...他笑的花枝乱颤...
饭饱后我们才开始吃蛋糕,我貌似真没怎么真正过过生日,昨天老公和WJ关了灯给我唱生日歌的时候,真是超可爱的,两个人的声音真该录下来,失策啊!!!我后悔死了>.< 我一想到我家傻瓜那个样子就想笑,哈哈哈~
okay,先来个全景

TJ点蜡烛
关灯喽;
后来我就迷恋上了在家关灯点蜡烛,还真是有点小浪漫
空中远景,哈哈
其实呢,我就装个样子
每次不管是去拜佛还是任何情况下的闭眼许愿之类,我的大脑瞬间空白,表面念念有词,感觉我还真许了什么,其实你问我许了什么,我真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真的没许愿。
后来我看过一本关于佛的书,里面说,在佛的面前不要说希望给我这样,给我那样,and blablablah,拜佛不是索取。
我想这样还是很符合我的心境的。
again,happy birthday to gwen (:
and Happy Birthday to Kathy ,my cute genius sis lol *muah*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Part I 可爱早餐

昨天晚上某人说早上7点就要起来给我做饭;早上某人还没睁眼就跟我说“happy birthday”,我也睡意绵绵,但是真不忍心不回答,于是胡乱一说继续呼觉。

7点的闹铃终于响了:结果是什么很简单哦,当然就是我起来做饭的。指望TJ,我估计9点还吃不到东西。本来以为早起一个小时会困的不行,没想到真像WJ老婆说的那样:早起十分钟,胃口依然很好,精神也好。
.....
忙忙忙,成品就出来哩,嘿嘿,我做的面不错吧:P
SHHHHH,早上吃了这么一大碗,所以呢中午不想吃饭了,然后被TJ抓到了,揪着我的耳朵要我吃饭去,555~偶还准备晚上回家吃蛋糕的啊。



我家小兔子煎了鸡蛋,还是值得表扬的,嘿嘿~
早上的太阳真的很好,不知道为什么又变热了...LJ周六要到了,我们要好好大扫除一番了!
先闪了,太忙了!
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
xo.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多惹人爱的个性签名哈哈


SEEEEEEEEEEEEEEE 多可爱的个性签名,所以呢,嘿嘿 ~
我总是在说TJ不给我礼物啊礼物,但是呢,还是有很多祝福的,爸爸妈妈,姐姐,朋友...所以还是应该很开心(:
一天一天快到年底,好期待吃个蛋糕呀,yummmyyyy!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URG!

Yes puppies,i moved out!
it's a so new apt. and we're going to decorate it in some cheap way;
here's a mess:the new apt. and M E myself.

空空如也,my room
WJ房间,我选的床套,好看吧..^^
买家当
饿;吃亮嫂;贵
很多时候我觉得我应该变得再豁达些,再少一根筋会比较好;
这样下去的我会很累,职场就是这样,不能样样如你所愿,但是我不知道是该接受这样的现实还是去反抗。
耳朵长的太长真不好,长短点领导又会不满意,长点自己又不满意,这又变成了新问题..
不管!开心的是搬了新家心情好,收拾来收拾去还是开心的小兔子,天天必在TJ耳边叨念周四是我生日,是gwen的生日,是你老婆的生日,是小兔子的生日......其实我知道这个话他是连耳朵都没进去就已经出来了,我只是自娱自乐。
昨天做了很久没做饭以来的第一餐,真是紧张~天天吹牛貌似我什么菜都会做,到真正他们买菜让我做饭的时候我真想说今天我们就吃火锅吧...*狂BS gwen*
我真的想回家,大帅给我买个大娃娃。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it's ALMOST Christmas

it's almost Christmas,and i'm here whispering;
wishing and wondering,
if your coming to me...
this is a happy new year,
and somehow i should be there,
that's just some coincidence,
let us take hands.

---inspired by a babykitty
从校内上偷了某人的照片,肯定不是FZ.
但是我想FZ一定也很好看,下周出门的时候我也要带着相机拍拍;
12月初的时候就看到商场门口已经是...
看到就伤心,其实你说这关我P事啊!
我这不是自找没趣嘛,NND
保证谁也没见过的照片,因为我也是刚翻到,07年末还在找工作时期:
12月13日,恒大地产华科宣讲会回来,三个字形容下:
真没劲!
人力资源部95%都装B;
*PIA*,小姑娘不骂脏话,呸呸呸
那时瘦啊,是真瘦,穿了大衣厚衫才100不到,你说我现在...
越说越来气,怎么跟个气球似的膨胀;
我要减肥减肥减肥!!!
我看到穷苦的人和动物会伤心,会掉眼泪,在你没有能力去帮助他们的时候这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事情;
很多时候我宁愿自己非常冷血,也不愿这么热着肠子。
不知道为什么订单员的单子都要在快下班的时候才开出来,使得仓库的人一直要加班到每天10点多才说不定能走。
经常去仓库,会认识很多很好的人,上次小H帮我发货手被纸箱割破个口瞬时流血,我真难过,赶紧回来找人借药水和创口贴给他;还经常把水果什么吃的都带点给他,哎,也不知道他们平时住的环境,看样子是不会好到哪里去的。BS公司给他们的加班费那么低!!
说到年底,行政的MM真是跑到喘,估计也是一年里很快活的时刻啊,安排节目,安排开年终会,安排年夜饭,今年真不错,去四星的酒店开会吃饭。竟然安排我和TJ上台走秀,被我严词拒绝,这是万万不行的,TJ也说这纯粹胡扯呀,我宁愿不去吃饭,哈哈:P
小公兔兔最近很忙哦,要体贴,乖,muahhh^_^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我养的未知名称小花,从来没有真正细心的呵护过她,所以从最初的7枝,到现在仅剩的4枝,现在又快老黄了1枝,真不知道下面会不会都死掉。
从来没有养过花草,难得去伺候这些东西,没有闲情逸致,也没有多余的心思来为他们考虑;
但年终岁末,看到什么东西都似乎能想到些伤感的内容和过去,也如花草,在阳光和土壤中也会枯黄死去。

我真不想每天看到那么多关于新年的内容,偏偏时逢至此,无法避免;
TJ说从来不知道要礼物的我,今年冒了什么新鲜劲还一心就想要个东西,百思不得其解,其实我也无法解释,再木讷的人也希望有惊喜的吧。

我也在一天一年中慢慢老去,有人说现在生活应该艰苦点,为了将来;
于是我就在内疚是否自己真的享受了太多,折磨至夜夜无法入睡。
后来转念又想,人在世上仅此一回,为什么要过苦难的日子,一辈子的时间半辈子都在工作,如果工作的时候都在艰苦着自己,那是不是在等待老死中才能享一下福呢?
这是个问题,不过我已经不再纠缠,因为毫无意义,在我的道德和能力意愿情况下爱怎么过就怎么过,别人都管不着。

再看我的小花吧,但愿今天晒完太阳她能好一点。

简单生活着,就是吃喝玩乐。要生活的开心点;
过去的事情,能忘记就忘记吧,不能忘记也请不要提起,我们向前看!

昨天看了蛋糕的价钱,乳酪6寸要差不多200RMB,实在不是可以接受的价格;
我说,那就算了吧

Friday, December 12, 2008

something rip your heart and smash your face

yes i wish that someday i will be like this free.

back to the topic;
i'm so damn frustrated.


1.looking for a decent apt.,almost done now,but kinda expensive for what the landholder provide;
2.planning how to use my pathetic salary,it's almost the end of 2008 but lacking of money and happiness make all of this a nightmare;imagine this.
3.i'm not romantic and hate to spend my money on something that actually useless to me;
4.but now,i'm so fond of those cute knickknack,and i want to have a big toy for my aftercoming bday,it's on Christmas day,but what a day for MEE here,wth.

and blah blah blah,that's not all the reasons why i'm so depressed.
i can't even explain,life's short,i should have lived it to the fullest and be optimistic to no end.
i guess,i can just sum my current mood into three words:
"this is life",so get used to it.

Tuesday, December 9, 2008

Last night

为什么新的一周开始很累--因为我们周末去找房子,跑了两天,累死累死了;
这个应该是超同学拍下的:P


这个时候的芭乐真好吃,酸酸甜甜+酸酸甜甜小红果

俺自恋一下呀哈哈
TJ:这个手指头是什么意思?
gwen:这是花呀,你没看出来吗?
TJ:花?这好像只是个手指头啊...
gwen:你看它衬托的不是花吗,嘿嘿~
TJ:*无语,speechless*
这是张正经的,呵呵呵
昨天晚上回到家,就是“咔咔”,听到了最喜欢的小兔子说的话,*具体内容偶不分享*
今天一上午忙的晕头转向,没想到09年的预算表又做错了,老大说...啊,怎么这个平台一年预算几百万?我们几个平台也才那么多哦,赶紧拿回去重做...
可是我下午还要去俊鹏,还要去仓库...

Monday, December 8, 2008

why why why

why all my reader histories have gone to nowhere?
why map widget cleaned everything off;

why am i so tired after this weekend;
why do i have loads of work;
why can't we find a decent condo;
...
whyy ohhh whyyyy boy!
i want to have a sweet hangout with some sweet girls;
i want to live like what i think about,
that's called d r e a m baby.

byess later.
*exhausted*

Friday, December 5, 2008

whoawwuuu

Finally it's friday!
omigod!!i'm sooo tired man!

看新闻一直蹦出冷空气来了,福州却是很暖和,今天下午好像开始变凉些,心里开始偷偷的开心:嘿嘿嘿,可以和小公兔子一起窝在床上看电视,多开心的事情,又是周末,更是喜上加喜哈哈,过了今天不要明天的人呀~米办法哦;
E71果然不是用来照相滴,白天的照片还不错,晚上的照片如论坛大家所说都是噪点非常严重,但是我的要求很低啦,无所谓哦哈哈,太清楚了不好,脸上虾米东西都能看到多不好,呵呵呵。

开心开心,周末哩~先发两张小兔(图)上来,偶知道,变得极丑哦,莫介意:P

睡觉前臭美下
我们的房门,小老虎,我就快过生日了哦,嘿嘿
俺们小屋子一角
我的办公桌,TJ在上网
这个,nana,做着红酒面膜,瞎拍拍
日后再传新照啦,最近丑哦,哈哈,同时要减肥要减肥!
工作狂多哦,哎,什么时候才能放大假,等着销售回来开会,那时,也就是俺们的放假之时,yeah!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暖暖|warmy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m,so cuuuteee huh :P
i've been meeting so many stray animals on my way home,
i hope there's someday i'm capable to adopt ALL of them!
年关将至,工作突然就迷迷糊糊的多了很多,具体多了什么自己也不知道;但还是抽抽闲去逛论坛,天涯、塞班手机、尤寇...
一直在逛,一直潜水的姿态,一直没人理。

很多人在写着自己的生活,或编撰着自己想象的故事,
很多事情都是过往,很多人都是过去,忘不掉也请不要提起,这是个容易让人缅怀和伤感的月份,的季节,的时刻。
为什么很多人都要写很多伤心的故事才觉得能引起共鸣,我更喜欢看“80后幸福妈妈怀孕日记”而不是类似“爱上包养我的少妇”的关于鸡啊鸭的文章去BT吸引人家眼球;
这个时候我就想到大帅,每次看她的东西都想笑,所以我想生活要像那样,做个开心果,即使不开心的事情也可以说成可爱搞笑的,这样生活是不是就容易些,女孩都变得漂亮些。

今天福州很暖和,估计有20度吧,12月暖暖(:迷迷糊糊每天都要被TJ训几顿,他好像习惯训我,我还远没有习惯被训,我怎么会变得这么马大哈的,每天都在丢钥匙、丢钱包、丢银行卡、丢包,丢人@_@
晚上终于能睡上暖暖的觉了,被子到也~
WAHAHA

Tuesday, December 2, 2008

my so-new E71

Here's a huge SORRY for not updating this blog thing for like a whole weeeeeek,
cause my work kept me busyyy like there's no tomorrow!
anyway here's a short update and i'm going to talk about my new cell LOL
*look above babeeheyy*
Neither take decent photo nor photoshop editing so that's a pic which i graspped from a website :P
yeah it looks like that,awesome huh :D
buuuuuuut it easily get stained so that's the disadvantage of E71.
i think i'm gonna post more info about it after my fluent using :but this needs time lol i'm kinda dumb for this cellphone,cause godish!who knows how many functions it has inside...
Nevertheless,
this, gnawed my bank card.